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资讯动态 > 助力新高考 >远播翼生涯团队交付四川省彭山一中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中心

远播翼生涯团队交付四川省彭山一中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中心

2020-04-10

当前,新高考改革逐步深入,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的改革如火如荼,加强对学生理想、心理、学习、生活、生涯规划等方面指导,努力培养“五育并举”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中学校的重要任务。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中心是学校开展生涯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学习空间、课程体系、学习方式和教育技术的协同创新,为学生提供生涯探索的场所以及专业指导和咨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生涯大厅&文化长廊

微信图片_20200410134618_meitu_1.jpg


四川省彭山一中创建于1929年,是具有深厚文化底蕴、丰富办学经验的省级重点中学。学校不仅教育教学成果辉煌,在探索学生生涯教育的道路上,以环境滋养、文化淬炼、特色塑形、个性铸魂为基本策略,以生涯规划为先行、以多元课程为中心、以学生活动为载体、以社会实践为延伸,多维度开展生涯教育工作。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的专业场景建设是学校开展生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生涯教室&自我认知室

微信图片_20200410134618_meitu_2.jpg


▼多功能教室

微信截图_20200410164803.png


此次为彭山一中打造的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中心,不仅包括生涯大厅、文化长廊、多功能教室、自我认知室、生涯教室等空间建设和硬件建设,还包括师资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平台建设,充分满足学校对学生生涯发展指导的需求。远播“翼生涯”作为“中国青少年生涯教育的陪跑者”,多年来秉持工匠精神,深耕细作,专注于提供新高考区校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未来,远播“翼生涯”将继续坚持课程与空间的协同创新,为更多学校建设各具特色的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助力中国青少年的生涯教育发展。